1/16/2013

記敘文 修改練習用作品

上體育課     陳維平

    體育課時,老師一步步的帶著我們做暖身操,可是卻有人在一旁偷懶,老師的眼睛就像老鷹一樣可以看得非常遠,一看就可以看到那些偷懶的同學。
        當大家做完暖身操後,老師會指導我們該如何跳進繩子哩,又如何跳出繩子外,班上有許多人不會跳交叉跳,老師會耐心的面對他、教導他,但是有些人會把老師的用心當放屁一樣糟蹋。
        活動的時候,大家吵得跟猴子一樣,有些人趁著分組的時候在旁邊跑跑跳跳,但到了最後,那些在旁邊玩的人都被老師罵了一頓;在場的人都哈哈大笑。
        運動可以讓身體健康。




下課十分鐘    蘇宣云


        只要一聽到下課鐘響,我們班上的同學像急急忙忙的上班族一樣,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,理也不理,馬上衝出教室。

        不過,有些女生會留在教室訂正作業,有些女生則會到充滿知識的圖書館裡閱讀、借書,他們喜歡閱讀有關語文、美勞類的書,有時會拿出借書證,把自己有興趣的書借回家閱讀。
        班上的男生喜歡到充滿歡笑聲、人潮的體育館打球,裡面非常的熱鬧,有四個籃框,每個籃框下都站滿了很多人,像一群螞蟻一樣,有時候我要去找同學,找的我眼花撩亂。他們常常和我抱怨受傷這件事,我很想和他們說:「打球會受傷,那是難免的。」
        四年一班的同學,只要一下課,會到穿堂跳繩,我從旁邊走過去時,每個人的跳繩甩的比花豹跑步還要快,比賽的時候,沒有一位同學跳得不順暢,而我們班就和他們班落差很大,班   上的男生只有少數會跳繩,老師看了快要昏倒了,老師心想:「跳繩教這麼久了,為什麼還是不會跳呢?」。他們班上的同學會在走廊上開心的聊天、討論……,本班下課時教室都吵吵鬧鬧的,他們班卻很安靜。
        每當下課,我便會帶著愉快的心情去散步,途中看見了校園美景,學校裡可愛的花朵一天比一天長得更高,也越來越活潑,我也看見操場上有小朋友正在踢足球,球飛過來,飛過去,這樣來回了好幾遍,終於有一隊得分了,他們開心到歡呼了起來,而另一隊也不氣餒,打算還要在比一場。
        我覺得這十分鐘對有些人來說很短暫,對有些人來卻很漫長,有句話說:「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。」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,只要你懂得怎麼運用它,那你的生活就會過得很充實,不會感到無趣。

難忘的一件事  陳哲聖

 

沒有留言: